Friday, July 4, 2008

Baby




踏入七月份,就有种莫名愉快的感觉,因为去年的这个时间,我正准备七月三号迎接我的小公主NATALIE的来临。那种紧张又兴奋的心情,非笔墨能形容,进入产房的情景还历历在目。

当天怀着紧张的心情,毕竟“第一次”当开始频密阵痛时,自己又不懂怎么控制呼吸,只知道医生和护士在一旁叫我尽量用力,当孩子一出来,我听到她响亮地哭声,看到我的小公主,心里感到非常感动。

我们在6 月28号提早帮她庆祝生日。帮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还戴上可爱的头饰,是从泰国买回来的。我们虽只是邀请家人和几个好友而已,但场面非常热闹。Natalie 更是非常开心,因为朋友们都带自己的小孩来,她有伴可以陪她玩!

从出世到现在,像才前几天的事,但已一年了。这一年里,自己从一个新手妈妈,照顾她到今天,的确是一个非常珍贵的经验,更可贵的是可以亲眼看到和陪她一天天的成长,虽然是很累,甚至连自己也病倒,手也伤到,但一见它那可爱的笑容,什么辛苦也值得了,相信每个档妈妈的,都会有着中心情。

No comments: